这次不聊地产,我们聊一聊人生的幸福

扫描到手机 访谈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7-04 16:27 字号:T|T

摘要:2013年,百顺基业与幸福城可谓让整个石家庄耳目一新。幸福地产也逐渐成为一种全新的地产开发模式,成为省会市民之间的谈资。作为幸福城的掌门人,杨秀卫女士已然成为地产界名人中的佼佼者,然而,这位功成名就的地产界名媛,并未因幸福地产的成就而放慢脚步,而是选择与百顺基业、与幸福城一起寻访幸福的意义。“越来越发现,幸福不是拥有,而是一种能力。”今天,我们有幸在幸福城对杨秀卫女士进行了专访。

幸福城掌门人杨秀卫

2013年,百顺基业与幸福城可谓让整个石家庄耳目一新。幸福地产也逐渐成为一种全新的地产开发模式,成为省会市民之间的谈资。作为幸福城的掌门人,杨秀卫女士已然成为地产界名人中的佼佼者,然而,这位功成名就的地产界名媛,并未因幸福地产的成就而放慢脚步,而是选择与百顺基业、与幸福城一起寻访幸福的意义。“越来越发现,幸福不是拥有,而是一种能力。”今天,我们有幸在幸福城对杨秀卫女士进行了专访。

 

【当你的幸福遇上房子的困惑?】

问:幸福城今年在业界可谓享誉无数,幸福地产也逐渐成为一个市民们日常的谈资,请问杨总初入地产之时,为何找到“幸福”这个点呢?

杨总:人生在世,谁都渴望幸福,但关于幸福,即使是同一个人在不同的人生阶段都有不同的认识和理解。在所有的人生体验中,幸福可能是最无确定指向和定义的。

罗曼·罗兰在《约翰·克利斯朵夫》中这样写道:“幸福是一种灵魂的香味。”这是我在所有关于幸福的描述中读到的最具有诗意情怀,也是留给我印象最深的一种说法。灵魂散发着香味,多么美妙!

但芝加哥商学院教授奚恺元通过调研发现,与人们幸福度最为相关的因素是:是否拥有自己的房产。看当下市场中充斥着的婚房广告铺天盖地时,便可知房产已经成为结婚、成家的一道绕不过去的关卡,而时下的言论则一致认为新一代年轻人的创造力已被婚房掩杀了,而我们民族的真正崛起,要靠有房一族了。

民族的创造力,这是一个多么严肃而严重的话题,同时也成为我们整个社会的悲鸣,所以一入地产,我就抱定了这个想法,一定要让这一代人,让整个社会能够拥有房产的同时拥有幸福。

【当你的幸福面临心灵的感知?】

问:房产,幸福,确实是整个社会都在讨论的话题,而且咱们幸福地产倡导的主题就是幸福,那杨总理解中的幸福是什么呢?

杨总:关于幸福的理解,每个人的理解都不同,幸福可能是拥有1000万,也有可能是一顿丰盛的晚餐,或是一个温暖的拥抱。幸福有一千种可能,没有客观标准。于我而言,幸福其实很简单,并且无处不在,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幸福,要自己去发现去把握,幸福并没有标准答案,关键是你的生活态度。

善于抓住幸福的人才懂得什么是幸福,人为了追求自己的幸福,他就有了为之奋斗的欲望,为了人生的奋斗目标每个人必须努力工作,在工作中寻找乐趣,让单调乏味的工作充满生趣,使自己无忧无虑,身心健康,生活和平而安逸,快乐过好每一天。经岁月流年后,才明白,幸福很简单,只要心灵有所满足、精神有所慰藉、有一个温暖的家,健康、快乐的生活着就是种莫大幸福。

责任编辑:曹美芳 关键字:幸福城杨秀卫幸福城专访杨秀卫专访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