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盛鼎投资有限公司招募

扫描到手机 招聘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7-08 11:28 字号:T|T

公司介绍

河北盛鼎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8月,其前身为河北鹏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公司旗下设河北丹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河北鹏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衡水滨湖国际项目)、河北昊朴商贸有限公司、河北国鼎物流公司、河北国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等五家全资子公司。

河北盛鼎投资有限公司致力于商业综合体、住宅多领域、文化地产等多元化地产开发的专业投资公司。几年来,公司先后在石家庄、张家口、藁城、衡水成功开发了多个房地产项目,在土地开发、地产策划、规划设计、工程建设、营销管理、经济预算、物业经营等各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同时,公司本着以“质量为本、用户至上”的管理方针,坚持“锐意进取、精益求精”的企业精神,无论是面对普通消费者的多层项目,面对城市白领的小高层项目、高层项目,还是面对社会精英的高端豪宅项目,我们都取得了优异的开发成绩。截止2013年上半年,已经实现销售额超过60个亿。企业品质和产业品位赢得客户及商务伙伴的极大信赖以及同业的一致尊敬,特别是在激烈的竞争环境中锻炼和培养了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经营管理团队和员工队伍,成为体现公司综合实力的宝贵资源。

职位描述

职位月薪:4001-6000元/月

工作地点:衡水

工作性质:全职

工作经验:3-5年

最低学历:大专

招聘人数:2人

职位类别:行政经理/主管/办公室主任

职位要求

1、负责与物业公司的对接督察工作;

2、负责公司车辆管理、员工食堂事务管理、日常行政事务处理;

3、协助部门经理处理其他事务。

责任编辑:姚玲玲 关键字:招聘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