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洲国际博览城“感恩业主开盘抽奖豪礼回馈”活动温馨落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7-17 16:10 字号:T|T

摘要:继6月28日举行的盛大开盘仪式后,7月6日迎来了“感恩业主开盘抽奖豪礼回馈”的活动

继6月28日举行的盛大开盘仪式后,7月6日迎来了“感恩业主开盘抽奖豪礼回馈”的活动。

7月6日,九洲国际博览城现场红毯铺地,彩球飘扬,花香四溢。虽然今天天气很热,八点时,就有业主陆续来到售楼处现场,九点左右活动现场已座无虚席,现场气氛异常火爆。

舞台上婀娜的舞姿,精彩的魔术表演,动听的歌曲赢得业主阵阵掌声,而动人心魄的抽奖环节,更是将整个活动气氛推向高潮。主持人更是公布了奖项:幸运奖170名:电风扇;三等奖22名:电动车;二等奖8名:电冰箱;一等奖两名:58寸的液晶电视一台;特等奖一名:奔驰轿车一辆。

尽管活动现场人数众多,在九洲国际博览城工作人员的精心安排下,整个活动还是有条不紊的进行着,经过差不多两个小时的紧张角逐,“感恩业主开盘抽奖豪礼回馈”九洲国际博览城倾情回馈老业主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填写抽奖券

“感恩业主开盘抽奖豪礼回馈”的活动

“感恩业主开盘抽奖豪礼回馈”的活动

领取幸运奖回家

特等奖奔驰轿车的获得者

对商铺感兴趣的新客户在咨询商铺情况

九洲国际博览城楼盘简介

衡水九洲国际博览城位于衡水市前进北大街与北外环交汇处,新建设的城市迎宾大道—前进大街穿越项目中间,毗邻未来衡水高铁站,距衡水市政府办公地2公里,衡水火车站3公里。出入大广高速、衡德高速十分便利。

责任编辑:姚玲玲 关键字:九洲国际博览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