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水一方七夕情人节品牌感恩盛典晚会8.2圆满落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8-04 09:51 字号:T|T

摘要:为感恩在水一方的新老业主,丰富衡水人民文化生活,弘扬传统历史文化节日,展现项目的文化内涵,2014年8月2日(农历七月初七)晚 8时在水一方七夕情人节品牌感恩盛典晚会圆满落幕。

值此“七夕”之际,为感恩在水一方的新老业主,丰富衡水人民文化生活,弘扬传统历史文化节日,展现项目的文化内涵,2014年8月2日(农历七月初七)晚 8时在水一方七夕情人节品牌感恩盛典晚会圆满落幕。现场设置微信扫描转发赢取精美礼品及订单抽取家用轿车及8万元现金大奖的活动,活动开始后,现场穿插进 行的抽奖环节更是让人们的热情高潮迭起,惊险、刺激、温馨、感人的活动,掌声、欢笑声萦绕耳边,打造了一场视觉、听觉、感觉的盛宴,让到场的所有嘉宾度过 了一个浪漫愉快的七夕之夜。

虽然晚上的天气有些闷热,但是本次活动还是吸引了不少的观众围观,晚上7点半左右活动现场精心准备的座椅已经爆满,活动开始后仍有不少的观众来到活动现场观看演出。

在水一方特邀曾代表我国出访欧美等十几个国家、在央视春晚多次演出的沧州杂技团,为衡水人民带来其代表作《力与美》;还有邓丽君模仿秀亲临现场为大 家重温邓丽君朗朗上口的《在水一方》《小城故事》《我只在乎你》等脍炙人口的经典老歌;还有独具创意、颇受媒体热议、融合我国国粹京剧与欧美流行风尚的比 基尼走秀,时下风靡大江南北的神曲《小苹果》舞蹈演出等。同时精彩绝伦的花式调酒、优美的萨克斯独奏,无一不让现场观众的热情达到高潮。

另有见证坚贞爱情的激吻大赛隆重呈现,还有代表忠贞爱情的999朵玫瑰、价值2880元的婚纱照、青岛两日游等大奖!更有温馨浪漫的现场求婚,让人倍感浪漫,不禁感慨“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现场签到,关注微信领取礼品

活动主持人

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姚玲玲 关键字:在水一方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