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茂城"玩味周末 手绘快乐"DIY石膏彩绘落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8-25 14:07 字号:T|T

摘要:8月24日一大早,恒茂城接待中心的工作人员就为今天的活动忙碌的准备着。为了答谢新客户、老业主对恒茂城的支持与肯定,恒茂城在接待中心安排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石膏彩绘活动,为客户和小朋友们带来了炎炎夏日中的欢乐与凉爽。

8月24日一大早,恒茂城接待中心的工作人员就为今天的活动忙碌的准备着。为了答谢新客户、老业主对恒茂城的支持与肯定,恒茂城在接待中心安排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石膏彩绘活动,为客户和小朋友们带来了炎炎夏日中的欢乐与凉爽。

当 天上午,各位业主带着自己的孩子早早来到活动现场签到领取抽奖卡。工作人员特意准备了形态各异的石膏模型,看着五颜六色的涂料和各式各样的卡通形象,小朋 友们个个兴高采烈,手里拿着画笔,迫不及待地在石膏上涂鸦,家长们也像是回到了快乐的孩提时代,拿起画笔来更是异常兴奋。

责任编辑:姚玲玲 关键字:恒茂城·河畔山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