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城镇建设步伐促进文化产业发展

扫描到手机 社会 来源:邯郸日报 发布日期:2014-09-01 08:55 字号:T|T

摘要:8月28日,市政协主席冯连生、副主席申玉娥、秘书长崔玉章及部分省市政协委员赴馆陶县就城镇化建设和文化产业发展开展专题调研。

8月28日,邯郸市政协主席冯连生、副主席申玉娥、秘书长崔玉章及部分省市政协委员赴馆陶县就城镇化建设和文化产业发展开展专题调研。

政协委员一行来到公主湖湿地公园、县规划展馆、陶漆工艺厂等处了解情况,听取介绍和相关工作汇报。座谈会上,委员们围绕数字化城管建设、新能源开发利用、城市绿化美化、培育文化产业等进行发言交流,提出意见建议。

冯连生指出,城市发展的核心是定位、规划是基础。各县(市、区)和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城市战略定位的重

要作用,认真审视自身条件、竞争环境、需求趋势等实际情况,找准工作发力点、突破点,整合运用好现有产业基础和资源优势,全力做好“有中生新”、“无中生 有”这篇文章;要挖掘整合、培育展示文化资源,通过打造文化产业来聚人气、聚活力,以文化带动旅游、以旅游推进经济发展;要用足用活现有扶持政策,充分发 挥主动性、创造性,激发内生动力,进一步加快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他要求,各级政协和广大委员要讲政治,顾大局,汇聚正能量,调查研究多摸实情、民主监督多 讲实话、参政议政多献良策、率先垂范多做贡献。

责任编辑:姚玲玲 关键字:城镇化建设文化产业发展邯郸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