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节送温情 香榭丽都中秋晚会浓情上演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9-09 14:19 字号:T|T

摘要:9月6日晚7点30分,香榭丽都大型中秋晚会在怡水园隆重举行。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香榭丽都全体员工及众多业主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此次晚会,通顺地产不仅为广大业主奉献了一道文化盛筵,也彰显了通顺地产的人文理念。

9月6日晚7点30分,香榭丽都大型中秋晚会在怡水园隆重举行。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香榭丽都全体员工及众多业主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此次晚会,通顺地产不仅为广大业主奉献了一道文化盛筵,也彰显了通顺地产的人文理念。

各 界表演艺术团体应邀参加了此次晚会,并同台献艺,业主们在视觉和听觉上都受到艺术的感染、文化的熏陶。在这场中秋晚会中,业主们不仅欣赏到了绕梁三日的歌 声和激情动感的舞蹈等众多精彩的演出,更体验了惊心动魄的杂技表演和神秘莫测的魔术表演。整个晚会在祥和、欢乐的氛围中进行。

女子水鼓开场舞

主持人上台介绍项目及宣布后续抽奖

歌曲串烧

歌曲表演

舞蹈表演

川剧变脸

二人转登台

二人转表演

晚会现场

歌曲串烧

魔术表演

主持人上台抽奖

舞蹈表演

责任编辑:姚玲玲 关键字:香榭丽都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