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房管局针对地丰跑路发声:重拳整治中介市场

扫描到手机 政策 来源:河北青年报 发布日期:2014-09-12 14:39 字号:T|T

摘要:“兴麟帮”带头大哥吴秉麟8日凌晨被抓后,各地继续高度关注事态发展。随着包头警方调查的逐步深入,“兴麟帮”跑路黑幕也渐渐浮出水面。针对此事,省会房管部门于昨日首次发声——地丰房产事件是省会首起连锁中介跑路事件。

“兴麟帮”带头大哥吴秉麟8日凌晨被抓后,各地继续高度关注事态发展。随着包头警方调查的逐步深入,“兴麟帮”跑路黑幕也渐渐浮出水面。

针对此事,省会房管部门于昨日首次发声——地丰房产事件是省会首起连锁中介跑路事件。

本报继续深挖省会地丰房产(兴麟房产旗下公司)经营布局内幕时发现,其广开40余家门店、交易红火的背后,竟只有总部和17家门店有过正规备案,其余门店房管部门不掌握任何材料。

动态部门回应

地丰房产被确认为首个跑路连锁房产中介

作为省会房产中介行业的监管部门,昨日,石家庄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房屋登记交易中心首次针对河北地丰房产经纪有限公司跑路事件发声。

该交易中心副主任张献英介绍,他在省会房管部门呆了10年,从未听说过房产中介跑路案例。“地丰算是省会首个跑路的大型连锁房产中介。”张献英介绍。

据介绍,交易中心早在4日事发当天就已获知消息,几天来一直在整理有关地丰的相关资料。

张献英表示,目前这些资料已整理完毕,并全部交至公安等有关部门,“作为行业监管部门,我们会不遗余力地配合警方展开调查。”

昨日,记者试图联系包头市公安局了解吴秉麟案件进展,却始终未取得有效联系。

不过,记者获知,被抓获的吴秉麟及其余10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均涉嫌系列合同诈骗。

系列抓捕行动中,部分兴麟包头分公司的核心成员、辽宁地区的核心成员均已陆续抓捕归案。

责任编辑:姚玲玲 关键字:石家庄房管局地丰房产跑路石家庄房产中介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