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国际1.88亿元底价竞得广州佛山顺德商住地块

扫描到手机 土地 来源:地产中国网 发布日期:2014-09-19 09:39 字号:T|T

摘要:9月18日,北方国际地产有限公司以底价1.88亿元竞得位于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容英路以西、新有路以北地块,折合楼面价约2007元/平。

9月18日,北方国际地产有限公司以底价1.88亿元竞得位于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容英路以西、新有路以北地块,折合楼面价约2007元/平。

出让文件显示,本次出让的地块总占地面积31218.09平米,容积率>1且≤3,绿化率不低于30%,为城镇住宅用地兼商服用地。根据地块要求,竞得者需在地块内设置社区警务室、服务站以及公共厕所等设施。

资料显示,北方国际地产有限公司是由中国北方工业公司、北方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的专业房地产开发公司。据了解,该公司目前已开发的项目有南沙境界、北京境界以及北方中惠国际中心等。

据了解,顺德八月共推出4宗商住地块,除了本次推出的地块外,其中本应于16日出让的位于顺德新城创智城片区横二路以北、大学路以西地块已因故 延迟出让,而位于大良街道近良居委会德昌街3号地块也已于当日拍出。此外,陈村镇南涌地块的逾2万方商住地将于9月19日正式开拍,起拍价9300万元。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