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西二环棚户区改造启动入户调查 涉及2500余户

扫描到手机 政策 来源:京华时报 发布日期:2014-09-23 09:36 字号:T|T

摘要:记者昨天从西城区西二环白纸坊街道了解到,白纸坊光源里住房改善项目已经进入入户调查阶段。

记者昨天从西城区西二环白纸坊街道了解到,白纸坊光源里住房改善项目已经进入入户调查阶段。

据白纸坊街道办事处负责人介绍,此次光源里住房改善项目范围为:北起白纸坊东街,东至半步桥胡同接半步桥街,西邻右安门内大街,南至里仁街西段 接宏建南里西、南边界范围内。包括光源里一至五巷、宏建北里、宏建南里、右安门内大街16号20号,白纸坊东街20号24号、半步桥街1号3号,半步桥胡 同5号甲5号、7号、9号等。改善项目范围面积9万多平方米,涉及人口2500余户,入户调查工作预计于10月15日完成。若入户调查赞成率达85%以 上,光源里住房改善项目便正式启动。

光源里社区党委书记于海清介绍,该地区是区域经济发展极不平衡的“低点”,棚户区内房屋大多是上世纪50年代搭建的工房,设计年限10年,现实 中却住了60多年。该区域环境差,返潮严重,家家户户墙上都贴着塑料布。此外,棚户区违建众多、电线老化、路面不平等问题也很突出。

据该地区居民介绍,该地现有的16个厕所中有3个是旱厕,且为院内居民公用。由于无法通过管道抽水清理,厕所清洁全靠背粪工人。此外,该地区地势较低,且存在排水系统阻塞问题,每当大雨,院里就一片汪洋。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