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广场新品发布会暨富恒会启动仪式光耀全城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9-29 15:23 字号:T|T

摘要:9月27日晚6:00时代广场新品发布会暨富恒会启动仪式在泰华雅阁温泉大酒店拉开帷幕,同时维多利亚的秘密国际名模秀也华丽来袭。

9月27日晚6:00时代广场新品发布会暨富恒会启动仪式在泰华雅阁温泉大酒店拉开帷幕,同时维多利亚的秘密国际名模秀也华丽来袭。

在硕果累累的季节里,我们首次相聚时代广场新品发布会的现场,共同探讨维多利亚的秘密,目前,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品牌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向前发展,富恒地产时代广场也同样如此,已成为促进衡水城市和经济发展的能动力。

维多利亚的秘密首秀衡水,时代广场结盟时尚组织,携手腾讯时尚媒体,引导衡水人民,关注时尚,打造时尚产业群。风水衡寸,人杰地灵,城市繁华在此融合,包罗万象不夜城,今夜,维多利亚的秘密让您感受设计大师的时尚灵感,感受印象奢美,邂逅时尚,相约知性。

每年的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大秀都被誉为世界上位于性感金字塔顶端的一片风景。一个个性感尤物在国际时尚模特火辣身材的演绎之下,风情迷人,震撼您的双眸,让时尚最前沿的设计艺术温柔心底。

嘉宾签到 领取抽奖券

唯美的沙画表演

激光舞

优美绝伦的舞蹈

性感模特T台走秀

主持人与现场观众互动答题

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

时代广场推出万元大奖

责任编辑:姚玲玲 关键字:时代广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