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湖国际“DIY彩绘”活动盛大开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0-29 16:12 字号:T|T

摘要:26日上午,滨湖国际举办的的“DIY彩绘”的亲子活动在滨湖国际营 销中心温馨举行。各种亲子DIY活动吸引了近百余小朋友及家人积极参与,大家的欢声笑语在营销中心幸福绽放。上午10点,活动正式开始。DIY彩绘的活动 不仅牢牢吸引了小朋友的眼球,更是提高了他们的动手、动脑能力,看小家伙们手脑并用的兴趣盎然,连家长们也忍不住一试身手。活动现场大人小孩闹作一团,玩 的不亦乐乎,好不热闹!

26日上午,滨湖国际举办的的“DIY彩绘”的亲子活动在滨湖国际营 销中心温馨举行。各种亲子DIY活动吸引了近百余小朋友及家人积极参与,大家的欢声笑语在营销中心幸福绽放。上午10点,活动正式开始。DIY彩绘的活动 不仅牢牢吸引了小朋友的眼球,更是提高了他们的动手、动脑能力,看小家伙们手脑并用的兴趣盎然,连家长们也忍不住一试身手。活动现场大人小孩闹作一团,玩 的不亦乐乎,好不热闹!

责任编辑:姚玲玲 关键字:滨湖国际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