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州一精神病人突然发病 殴打父母后将自己反锁

扫描到手机 本地 来源:衡水晚报 发布日期:2014-11-25 11:27 字号:T|T

摘要:11月16日早4时,衡水冀州市公安局徐庄派出所接到报案称,徐庄乡西午村一户农家有一精神疾病患者突然发病,殴打其父母后将自己反锁在放有汽油的北屋,手持菜刀,口中念念有词,随时可能发生危险。

11月16日早4时,衡水冀州市公安局徐庄派出所接到报案称,徐庄乡西午村一户农家有一精神疾病患者突然发病,殴打其父母后将自己反锁在放有汽油的北屋,手持菜刀,口中念念有词,随时可能发生危险。

接报后,民警一边迅速赶往现场,一边联系局指挥中心请求巡特警协助。到达现场后,所长米广路立即指挥民警劝离围观群众稳控现场,待巡特警到达后,与中队长司英林立即将民警分成两个小组,第一小组负责维护现场并对精神疾病患者进行耐心劝服、稳控,第二小组随时做好应急处置准备。患者情绪异常,并不配合第一小组民警工作,埋伏在旁边的第二小组民警找准时机,趁其准备出屋时冲进屋内,迅速将菜刀夺下,并将其制服在地。

目前,这名患者已被送往精神病医院接受治疗。

责任编辑:王亚娟 关键字:衡水最新新闻冀州精神病患者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