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上的力量 致力于绿色生态家居产业

扫描到手机 访谈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7-04 16:19 字号:T|T

摘要:他是石家庄家居行业的领军人物,他带领自己的品牌走过家居行业整整29年,他是纵横地产、家居、产业园的三栖企业家, 像《可可西里》志如钢铁,甘受风霜,像《雨果的冒险》世事无常,却一路向上;不惧怕失败,不担忧未来,不高高在上,不“独善其身”;他关心国家政策、关心人文自然;他用行动、用创意、用思想,影响着团队、合作者;他和他的企业改变着城市,本期专访米氏集团董事长——米池兵先生。

他是石家庄家居行业的领军人物,他带领自己的品牌走过家居行业整整29年,他是纵横地产、家居、产业园的三栖企业家, 像《可可西里》志如钢铁,甘受风霜,像《雨果的冒险》世事无常,却一路向上;不惧怕失败,不担忧未来,不高高在上,不“独善其身”;他关心国家政策、关心人文自然;他用行动、用创意、用思想,影响着团队、合作者;他和他的企业改变着城市,本期专访米氏集团董事长——米池兵先生。

石家庄米氏集团董事长米池兵

从手工作坊,白手起家

80年代初,整个中国家居市场还处于初步发展阶段,石家庄的市场更是处于一个萌芽的状态,米池兵白手起家经营着自己的家具手工工场。那个时候,国有家具工厂大多都墨守成规,为了学习先进的家居制造技术和管理经验,他率先南下广州、深圳等沿海城市积极主动的向发达地区学习,从产品生产制造、模型模具到技术改造、环境监测,米池兵靠着自己的执着和拼劲,用行动一步步的缩小着石家庄家居行业与发达地区的距离。

成立于1983年的米氏家居如今已经走过了29个年头,在这29年之中,石家庄的家居市场也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从早期国有家具企业以及遍布于城中村的手工作坊支撑整个家居市场到现在外来品牌和卖场的不断进驻,国际国内众多品牌在不断丰富着这个市场;作为这个城市最早从事家居行业的民营企业,米池兵和他的米氏集团一点点的见证着改革开放以来家居行业的变化,同时这二十多年来,米氏集团自身的发展也不容小觑。

在自营家具工厂的同时,米池兵看到了家具品牌经营的潜力,通过大量的厂家走访调查和展会学习,红苹果家居、香港富运家具、芝华仕等国内知名家居品牌不断高调加盟米氏集团,这让发展中的米氏如虎添翼。29年以来,米氏本着“开拓创新,和谐共赢”的经营理念,在发展的道路上奋力前进,并不断取得骄人业绩,如今的米氏集团已经发展成为集生产、零售、代理、于一体的集团化、专业化的家具公司,并成为石家庄家喻户晓的家具卖场品牌。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