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上的力量 致力于绿色生态家居产业(3)

扫描到手机 访谈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7-04 16:19 字号:T|T

摘要:他是石家庄家居行业的领军人物,他带领自己的品牌走过家居行业整整29年,他是纵横地产、家居、产业园的三栖企业家, 像《可可西里》志如钢铁,甘受风霜,像《雨果的冒险》世事无常,却一路向上;不惧怕失败,不担忧未来,不高高在上,不“独善其身”;他关心国家政策、关心人文自然;他用行动、用创意、用思想,影响着团队、合作者;他和他的企业改变着城市,本期专访米氏集团董事长——米池兵先生。

敢想,敢做的人更有力量

采访中,米池兵表示,自己非常关注国家政策,对于绿色生态自然也很崇尚。作为一个民营企业家,他觉得生在这个城市,就有责任和义务让这个城市变得更加美好。

在米池兵的带领下,米氏集团旗下的北方家居博览中心将产、城综合体和生态、文化建设融合在一起。并同时首开房车经济,他们选择风行世界百年的旅行房车作为省会人们最舒适、自由、经济的出行方式并大力发展,其中滹沱河房车露营地和滹沱河生态农庄项目得到政府和相关部门的极度重视。近年来,我国居民的出游方式正在悄然转型,传统的观光型已不能满足人们的假日需求,大家更倾向于休闲型度假,这几大项目在省会市场可谓是开创先河,这对于整个城市的发展有着不同凡响的意义。

在人人都提创新,企业也竭尽全力创新的今天,米氏集团率先带领省会家居企业广开思路,勇于创新,值得我们去学习;尽管在这个过程中,会碰壁,会遇到各种意想不到困难,但是他愿意和他的团队去尝试,去努力。“你整天坐在房子里想,机会永远不会来找你,只有你充分调动自己,敢想,敢做,机会就会自动找上门”他如是说。

对于一个高标准的人来说,最高工作境界就是自我满意。在德国有很多匠人,他们的标准就是按照最高标准来完成每一件作品,很大程度上已经脱离了收益成本的考虑,如果一个人在做事情的时候,始终考虑收益成本的话,他会变成一个具有经济理性的人,但始终是一个效率的产出者,米氏集团一路走来,积极乐观的面对市场的每一次挑战,他们更注重的是一种企业的内在驱动力,而就是这种敢做敢想的原动力让他们走的更远。

后记:change(改变)意味着challenge (挑战),同时也是chance(机遇)。米池兵对自己和企业的要求就是无论遇到什么样环境,都要不断面对自我,挑战极限,企业也好,个人也好,只要不断的修炼内功,才能达到外围圆满,在今年整个家居市场集体大喊如何御寒过冬之时,米氏集团果断积极出动,不畏严寒,我们相信,永远走在最前面的人,更容易接近阳光。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