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墅”2014石家庄别墅市场发展趋势沙龙成功举办

扫描到手机 地产沙龙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7-08 15:31 字号:T|T

摘要:2014年5月13日下午,由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主办,石家庄智联传媒有限公司、石家庄市房地产市场研究中心承办的 “论·墅”2014石家庄别墅市场发展趋势沙龙在中茂海悦一楼三号会议室成功举办。各高端项目“掌舵人”共聚一堂,探讨石家庄别墅的发展和破局之道。

2014年5月13日下午,由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主办,石家庄智联传媒有限公司、石家庄市房地产市场研究中心承办的 “论·墅”2014石家庄别墅市场发展趋势沙龙在中茂海悦一楼三号会议室成功举办。各高端项目“掌舵人”共聚一堂,探讨石家庄别墅的发展和破局之道。   

参加这次沙龙的嘉宾有石家庄房地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水源、亿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谢建卫、易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易居营销集团·河北区域/山西区域总经理陈彬、石家庄市韩迪品牌策略顾问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韩迪、河北鑫界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策划总监薛峰、西山一号策划总监张金发、石家庄市日晔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王雷、国大御温泉小镇营销总监赵阳阳、原河名墅策划经理邱万义以及石家庄智联传媒有限公司总裁张慧博。

目前,石家庄别墅市场在经过了不断的升级调整后逐渐呈现出了百家争鸣、百花齐放的局面,各具特色的别墅层出不穷,而高消费群体的迅猛崛起也有效的推动了住宅享受功能的演变,让石家庄迎来了自己的高端住宅新时代。

沙龙现场,与会嘉宾围绕这一议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回顾了2014年政策导向,总结了石家庄别墅发展走势,并且对石家庄别墅市场发展前景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伴随着嘉宾们的踊跃发言,现场高潮迭起,足足持续了两个半小时。沙龙活动也在热烈友好的讨论氛围中圆满结束。参会嘉宾对本次的沙龙表示了极大的肯定和赞许。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