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石家庄住宅供应同比翻番前8月住宅均价6329元

扫描到手机 楼市 来源:河北青年报 发布日期:2014-09-05 10:15 字号:T|T

摘要:为迎接传统楼市旺季“金九银十”,石家庄商品住宅扎堆上市。石家庄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最新公布数据显示,8月份石家庄市区共发放了17个预售证,总批准预售住宅面积56万平方米,同比上涨229%。

为迎接传统楼市旺季“金九银十”,石家庄商品住宅扎堆上市。石家庄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最新公布数据显示,8月份石家庄市区共发放了17个预售证,总批准预售住宅面积56万平方米,同比上涨229%。

最新数据显示,2014年8月份市区共发放了17个预售证,总批准预售面积73万平方米。

其中,批准住宅预售面积56万平方米,相比去年同期,上涨229%,同时,石家庄市民关注度较高的御景半岛花园、国仕山花园、上东区等项目部分楼盘获得预售许可。

业内人士分析,8月份住宅供应同比翻两番,主要还是受当前楼市向下压力较大的影响。去年房企都是在“金九银十”的时候大量推盘,今年早早推盘上市,显示出开发商对今年主要销售期的集中销售并没有太强的信心。

服务贴

前8个月商品住宅均价6329元

在供应量大增的同时,8月份石家庄楼市的成交量同比也增加不少。不过,石家庄的房价并没有随着供应量和成交量的增加而上涨。

数据显示,与去年同期相比,石家庄商品房1~8月均价7074元/平方米,同比上涨5.39%,而其中商品住宅前8个月均价6329元/平方米,同比下降0.32%。来自国家统计局和民间数据也显示,石家庄房价近期环比出现了小幅下跌。

责任编辑:姚玲玲 关键字:石家庄商品住宅房价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