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仑:房地产将进入全面发展时期

扫描到手机 业内 来源:北京商报 发布日期:2014-10-23 09:41 字号:T|T

摘要:日前,在2014世界生态城市与屋顶绿化大会“世界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论坛”上,在被问及中国楼市时,万通集团创始人冯仑表示,过去房地产市场的高速 发展主要是住宅市场,接下来将进入全面发展的好时期,例如物流、医疗等不动产。冯仑调侃,随着政府反腐力度的加大,如果民间资本可以参与监狱建设,监狱地 产或许也会快速发展。

日前,在2014世界生态城市与屋顶绿化大会“世界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论坛”上,在被问及中国楼市时,万通集团创始人冯仑表示,过去房地产市场的高速 发展主要是住宅市场,接下来将进入全面发展的好时期,例如物流、医疗等不动产。冯仑调侃,随着政府反腐力度的加大,如果民间资本可以参与监狱建设,监狱地 产或许也会快速发展。

不久前,冯仑与嘉华东方控股双方已达成通过转让万通控股股权的交易形式,实现持有万通地产权益变动的明确意向,至此,冯仑已不是万通的控制人。

责任编辑:姚玲玲 关键字:冯仑房地产市场中国楼市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