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土地出让金达1861.67亿 已超过去年创造的最高纪录

扫描到手机 土地 来源:北京晨报 发布日期:2014-11-04 09:47 字号:T|T

摘要:11月2日,石景山区老古城综合改造项目、顺义区后沙峪镇地块和通州区永顺镇地块三宗地块成交,至此,北京今年以来的土地出让金已达到1861.67亿元,超过去年1821.81亿元的历史最高纪录。业内专家预测,今年北京土地出让金有望首次突破2000亿元。

11月2日,石景山区老古城综合改造项目、顺义区后沙峪镇地块和通州区永顺镇地块三宗地块成交,至此,北京今年以来的土地出让金已达到1861.67亿元,超过去年1821.81亿元的历史最高纪录。业内专家预测,今年北京土地出让金有望首次突破2000亿元。

北京晨报记者从北京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了解到,昨天下午一共成交了三宗地块,石景山区老古城综合改造项目由北京中海金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 59亿元夺得;顺义区后沙峪镇地块由北京紫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11.5亿元的价格摘得;而通州区永顺镇地块则以9.6亿元底价成交。

前10个月,北京市共成交宅地44宗,成交总金额达1181.3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9.7%;平均楼面价每平方米14777元,比去年同期增长52.7%。土地价格依然同比上涨。

责任编辑:姚玲玲 关键字:北京土地出让北京房地产市场北京购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