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卓越 永无止尽

扫描到手机 访谈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7-04 16:29 字号:T|T

摘要:陈彬,一位典型的南方商人。虽然言谈爽朗,性格独立,有着北方人的大气,但他的眼神、语气和反应速度,却不折不扣地透露着他来自骨子里的精明。身为易居中国河北区域/山西区域的最高“指挥官”,他依靠着高标准、严要求的超强执行力以及认准的事情绝不回头的坚韧性格,在短短四年间带领易居中国不仅在河北扎下了根,更是让整个团队枝繁叶茂。今天,置家网有幸采访陈彬先生,让他带领我们深度了解这个业内首屈一指的营销团队。

陈彬,一位典型的南方商人。虽然言谈爽朗,性格独立,有着北方人的大气,但他的眼神、语气和反应速度,却不折不扣地透露着他来自骨子里的精明。身为易居中国河北区域/山西区域的最高“指挥官”,他依靠着高标准、严要求的超强执行力以及认准的事情绝不回头的坚韧性格,在短短四年间带领易居中国不仅在河北扎下了根,更是让整个团队枝繁叶茂。今天,置家网有幸采访陈彬先生,让他带领我们深度了解这个业内首屈一指的营销团队。

2013年12月18日,“易居营销集团河北区域2014-2015年战略发布会——暨易居中国营销集团河北区域2013年业绩突破百亿答谢酒会”将在希尔顿酒店昆仑厅举办!

因恒大结缘石门自此开辟新的战场

2009年8月13日,经过157轮的举牌竞价之后,备受关注的石市【2009】025号地块,终于以193550万元的价格被恒大地产竞得,此次地王之争不仅意味着恒大地产首次进军石家庄,更是引入了易居中国这样专业的地产营销团队来促进这座城市的快速发展。

陈总说道:“石家庄这个城市对我们南方人来说是很陌生的,由于恒大地产是我们全国最大的一个战略合作伙伴,所以随着他的介入我们才到了这里,并开始了解这座城市。”2009年,石家庄房地产市场正处于初级阶段,开发投资额占固定资产投资额的比重较小,房地产市场容量与城市面积、人口相比也同样较小。对于陈总来说这个介乎于二三线之间的省会城市是一片空白,摸底成了了解石家庄的第一步。“我们筛选了一批石家庄具有代表性的楼盘,比如阿尔卡地亚、西美第五大道、金正缔景城等这些在当时具有标杆意义的项目,得出的结论是市场均价只有5000元出头。”在陈总眼里,石家庄当时的房地产市场容量小,单价较低,发展较为滞后,但是却给未来留有了足够多的成长空间。

2010年易居正式接手石家庄恒大华府项目,因为初来乍到首先选择了谨慎慢行。由于二监狱地块的地理属性较好,在短短8个月时间易居就取得了25亿的较好业绩,而这些在陈总看来仅是刚刚起步。从2011年开始,易居则到了一个快速增长的爆发期,不仅团队快速庞大,也使得业绩形成了从25亿到67亿的快速递增,对此陈总却简单归结于,庞大的业务需求与恒大地产众多项目落地石家庄息息相关。也许你会认为易居的发展仅仅是依附于恒大,然而在接下来的两年间,易居的快速前行让人应接不暇。在陈总看来,一家健康的公司其业务结构不能定制化的为某一家企业服务,作为第三方公司,走入市场接触大量本土的开发商则成为公司的主要发展方向。“2012年初,经过仔细考量我们首先与天山集团建立了合作关系,在这一年,东胜、路劲也都有所接触,当时石家庄市场单价过万的项目我们就已经占据了70%-80%,而今年产生的新的合作合同的体量就有400多万方,可以说2012年我们这一‘走出去’还是比较顺利的。”2011年67亿,2012年92.5亿,2013年截止目前120亿......这一串数字的递增,不仅代表着易居的自身实力,也充分体现出了陈总的独到战略眼光。

责任编辑:曹美芳 关键字:人物访谈地产人物易居中国石家庄房产专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