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暖费退费 账算错了没

扫描到手机 社会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4-09-09 08:18 字号:T|T

摘要:眼瞅着又快进入采暖期了,可家住广源路合作西区的居民李先生心里仍犯嘀咕:去年的取暖费物业还少退了他家200多元,物业说要沟通解决,可至今没有下文,他不知如何是好。

眼瞅着又快进入采暖期了,可家住广源路合作西区的居民李先生心里仍犯嘀咕:去年的取暖费物业还少退了他家200多元,物业说要沟通解决,可至今没有下文,他不知如何是好。

李先生是小区的老住户,家里一直是集中供暖,供暖期来临前,他们都将取暖费交给小区物业。去年冬天,他们一家去南方过冬,家中房子空置。缴取暖费前,他跟物业说明冬天不用暖,物业签字盖章同意后,他家按照空置房缴费要求,只需缴纳20%的取暖费。

“当 时,物业说让我家先按全款缴纳1980元,等过后再退还多收的80%的费用,”李先生说他印象中,2012年供暖期政府补贴的219.5元取暖费还在物业 那里,于是只缴纳了1760.5元的取暖费。然而,今年5月,物业兑现承诺,李先生领到了取暖费退款1365.3元,可他心里一盘算,正好少了219元。 “我找过物业好多次,物业说很多家都是这种情况,再跟供热公司沟通,可我们等了三个多月了,钱还是没退给我们。”

李先生家的取暖费真的算错了?随后,记者与小区物业取得了联系,一位工作人员答复说,取暖费是物业代收代缴的,李先生家缴费情况比较复杂,需要他本人到物业核实2012年和2013年两个供暖期的具体缴费情况,才能确定是否存在退费问题。

责任编辑:姚玲玲 关键字:取暖费物业业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