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故城轻信网友能帮买房,女子被骗15万元

扫描到手机 本地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布日期:2014-11-06 09:20 字号:T|T

摘要:网友吹嘘可以通过内部关系,拿到购买保障房的指标,衡水故城王女士先后将152000元积蓄汇给了素未谋面的网友。可随后的3个月时间里,该网友却人间蒸发了。

网友吹嘘可以通过内部关系,拿到购买保障房的指标,衡水故城王女士先后将152000元积蓄汇给了素未谋面的网友。可随后的3个月时间里,该网友却人间蒸发了。

“神通广大”的网友

今年3月份,故城的王女士通过交友软件认识了同在故城的网友迟某,两人经常在网上聊天,逐渐成为好朋友。6月份,本不富裕的王女士想申请购买一套保障房,无意间向迟某咨询起购买保障房的事。没想到,迟某称他可以帮忙通过内部关系,拿到购买保障房的指标。

这让王女士对这位网友的神通感到吃惊,在多次与迟某聊天后,王女士对迟某愈发信任,认为迟某不会欺骗自己。想到如果能有保障房指标,一家人的生活就会更好了,王女士听了迟某的种种言辞,先后两次通过银行给迟某汇款共152000元,让其帮自己购买保障性住房。

可 正当王女士憧憬着住上新房的新生活时,意外却发生了。8月份,王女士再次向迟某询问购房进展时,发现无法联系上迟某了。而此时,王女士还心怀侥幸,认为迟 某只是有事无法联系自己。可直到9月底,王女士仍未联系上迟某,她才确信自己被骗了。9月30日,王女士向警方报案。“这15万元,对我家来说是积攒多年 的血汗钱,如果真要不回来了,一家人都不会原谅我的。”王女士向民警哭诉。

“如果能买保障房,我早买了”

民警调查走访发现,迟某为故城县郑口镇小马庄村人,但与其家属已经搬离该村多年。于是,民警立即转变侦查思路,对郑口镇各个小区进行查找,试图找到犯罪嫌疑人迟某和其父母的踪迹。经大量工作,民警最终发现迟某的父亲今年三月份在故城某小区售楼部的买房记录。

民警循线追踪,发现犯罪嫌疑人迟某在郑口镇某小区的住处并掌握了其活动规律。10月29日,故城警方在郑口镇某小区门口将迟某抓获。经讯问,迟某对以代为购买保障房为名诈骗王女士15万余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迟某说,“如果能买到保障房,我早买了。”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姚玲玲 关键字:购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