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上旬20大房企仅拿两宗地 总金额仅5亿元

扫描到手机 土地 来源:京华时报 发布日期:2015-03-13 12:07 字号:T|T

摘要:受供地节奏的影响,一线城市3月上旬合计土地成交额为59.8亿,环比同比均明显下调,20大房企3月上旬仅恒大获得了2宗地块,总金额仅5亿。

受供地节奏的影响,一线城市3月上旬合计土地成交额为59.8亿,环比同比均明显下调,20大房企3月上旬仅恒大获得了2宗地块,总金额仅5亿。

对于土地市场成交量的回落,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认为,出现土地市场冷清的主要原因是春节及两会导致的各主要城市土地挂牌暂停。这种情况下,土地供应明显减少,很可能在3月后出现企业抢地的高峰。从拿地节奏可以看出企业对市场的判断,预计后市一二线城市拿地竞争将更加剧烈。房企扎堆一二线城市。从1-2月的一线城市的土地成交看,溢价率、楼面价均处于高位。预计在3月份两会后,一线城市的房地产市场在降息等影响下出现小阳春的可能性很大。房企也将会继续在一二线市场竞争优质土地。

责任编辑:王亚娟 关键字:房企拿地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