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城重点交通项目建设快马加鞭 力争10月底竣工

扫描到手机 本地 来源:衡水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4-09-11 09:28 字号:T|T

摘要:日前,在故城县邢德公路养护改造工程施工现场,两台水稳拌和机紧张作业,各类运料车来往穿梭,一派如火如荼的繁忙景象。而这,只是该县为完善连接城乡、四通八达、功能健全的公路网络体系,加快推进重点交通项目建设的一个缩影。

日前,在故城县邢德公路养护改造工程施工现场,两台水稳拌和机紧张作业,各类运料车来往穿梭,一派如火如荼的繁忙景象。而这,只是该县为完善连接城乡、四通八达、功能健全的公路网络体系,加快推进重点交通项目建设的一个缩影。

据 了解,今年故城县重点交通建设项目主要包括总投资24.5亿元的衡德高速故城支线及引线、投资4.2亿元的邢德公路故城段(青罕镇至夏庄镇)养护改造、投 资1562万元的郑昔线南延伸和投资5700万元的邢德线城区段提升改造工程。为加大项目攻坚力度,他们从项目进度、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等环节入手,积极 推行周调度、月总结、季汇报工作机制,不定期召开一线办公会、现场督导会,及时解决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各项目区全部实行项目定人、任务定时、工 作定责,分别确定专人负责、分解具体任务、规定完成时限,进一步明确各部门各参战单位的责任。他们还严格落实交通工程建设“十公开”制度,将项目招标管 理、施工标准、投资金额、质量监督等内容面向社会公开,确保打造优质廉政工程,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目 前,该县衡德高速故城支线五个工区正加紧路基土方调运,两条引线正加快路基处理,力争明年下半年竣工通车;邢德线东段养护改造工程现已完成12公里路基, 一步灰土完成8公里,二步灰土完成6公里,完成管涵19道,底基水稳两侧完成4公里,正在建设沿途4座桥梁;郑昔线南延伸工程已完成850米沥青油面摊 铺,正加紧排水检查井建设;邢德线城区段提升改造工程已完成施工图纸,正进行地上附着物清理及拆迁工作,力争10月底前竣工。

责任编辑:姚玲玲 关键字:衡水衡水故城公路养护交通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