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人民路小学门前堵路严重 影响学生安全

扫描到手机 本地 来源:衡水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4-09-10 09:45 字号:T|T

摘要:2014年秋季开学以来,衡水市人民路小学的很多学生和家长都发现,不管是早晨还是中午,学校门前都堵得不行,车多,人多,路窄,通过不顺利,存在诸多不安全因素。

2014年秋季开学以来,衡水市人民路小学的很多学生和家长都发现,不管是早晨还是中午,学校门前都堵得不行,车多,人多,路窄,通过不顺利,存在诸多不安全因素。

学生家长童女士说,原先早晨送孩子的时候走到这里也会堵,没想到新学期,竟能堵成这样。虽然有很多交警在疏导交通,但路太堵,不到一百米的路,没个五分钟你都挤不到校门口。为这,孩子都迟到好几次了。

一 位李姓家长说,学校东侧有个建筑工地,工地为了安全,在便道上新加了个挡板,禁止机动车入内。可在挡住机动车的同时,也延缓了学生在便道通行。这位家长还 说,学校大门西侧通行也不方便,主要是那边非机动车道上设置了太多的机动车停车位,很多汽车从晚上就一直停在路上,占了很多的通道。

据了解,人民路小学有学生2000多人,是个大学校,上下学时,会有大量的人流从这里通过,保证大家安全通行很重要。需要有关部门联合行动,及早解决这个突出问题。

9月9日早晨7时40分,衡水市小学门前东行100米胜利路与中心街交叉口位置的情景

责任编辑:姚玲玲 关键字:衡水衡水人民路学生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