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免费领取6年内免检检验标志的第一人产生

扫描到手机 本地 来源:衡水晚报 发布日期:2014-09-04 09:02 字号:T|T

摘要:9 月1日,是开始试行非营运轿车(含大型轿车)、非营运小型和微型载客汽车6年内免检政策的第一天。衡水市民陈先生的机动车正好符合这一政策,他起了个大早 来到了市车管所,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顺利领取了免检检验标志,有幸成为了衡水市免费领取6年内免检检验标志的第一人。当天,全市共发出156张机动车免检 检验标志。

9 月1日,是开始试行非营运轿车(含大型轿车)、非营运小型和微型载客汽车6年内免检政策的第一天。衡水市民陈先生的机动车正好符合这一政策,他起了个大早 来到了市车管所,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顺利领取了免检检验标志,有幸成为了衡水市免费领取6年内免检检验标志的第一人。当天,全市共发出156张机动车免检 检验标志。

为方便市民领取机动车免检检验标志,全市交警共设立了26个发放站点:市车管所、苏正车管所、冀州违法办、冀州车管所、深州违法办、深州车管所、武强违法办、武强车管所、饶阳违法办、饶阳车管所、安平违法办、安平车管所、武邑违 法办、武邑车管所、故城违法办、故城车管所、景县违法办、景县车管所、阜城违法办、阜城车管所、枣强违法办、枣强车管所、一大队违法办、二大队违法办、二 大队车管所、三大队违法办。今后,交警将继续对不按规定申领和粘贴检验标志的违法行为依法严格查处,确保新政的顺利实施。

此外,9月1日起,除大型客车和校车外,其他机动车在全省范围内可预约异地检车,无需办理任何委托检验手续,属于6年免检的车辆可以在异地直接申领检验合格标志。当天,有一辆石家庄的机动车在安平车管所顺利完成了检验。

责任编辑:姚玲玲 关键字:衡水免检标志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