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企“血拼”冲业绩 “低首付”一路向西

扫描到手机 业内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日期:2014-10-16 09:38 字号:T|T

摘要:传统意义上的“金九”并未迎来喜人的市场行情,“十一”黄金周成交成色也并不“黄金”,在此形势下,西青区部分房企推出多种促销手段,房企希望以价换量冲刺下半年业绩。

传统意义上的“金九”并未迎来喜人的市场行情,“十一”黄金周成交成色也并不“黄金”,在此形势下,西青区部分房企推出多种促销手段,房企希望以价换量冲刺下半年业绩。

临近年底,迫于回笼资金、年度报表的压力,房企总要比往常更积极一点卖房,其中“低首付”成为了促销的主要手段。

记者在走访中发现,西青区出现“低首付”手段的楼盘在全市范围内数量领先。位于西青大学城的星河荣御与位于张家窝地标大盘天安数码城珑园纷纷推 出惊人的“零首付”,雲锦世家洋房也推出一成首付。此外,房企推出降价、特惠房等促销手段也较为普遍,如枫蓝国际,如小镇西西里,华韵欧风博文苑,社会山 等。

不难看出,房企降价让利的力度在逐步加大。进入第四季度后,房企为了年度指标纷纷加大推盘力度。就目前市场情况来看,适度调整价格策略仍将是大多数房企已经采取或即将采取的手段。

根据权威统计数据显示的西青区每日房价,记者做了计算,10月1日—10月10日,西青区新建商品住宅平均价格为11568元/㎡,相比于9月 21日—9月30日的11772元/㎡有所下降。中原地产焦仲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西青区平均价格会持续波动,但总体呈下降趋势。相比环城其他区域, 西青区地理优势、交通优势比较明显,因而一直以来都是一些刚性需求者选择的第一目标。随着地铁3号线通达南站,更是打通了西青版块的交通,带动了周边楼盘 的热度。同时,在建的地铁5、6号线也均从西青区域内经过,带动地铁站周边房地产市场持续升温,区域的区位优势明显,未来房地产市场的开发潜力巨大。对于 大多数购房者,尤其是刚需置业者来说,买房的难点并不是要按月还贷,而是要一次性拿出多达几十万元的首付款。因此,房企推出的“低首付”概念深得人心。但 是,“低首付”真的是降价吗?还是一种变相的促销手段?新华房产记者将继续进行后续报道。

责任编辑:姚玲玲 关键字:房企业绩房地产市场低首付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